云胡不愿喜

微博名~云胡不喜101206

终有归途 第四十八局棋

时光趁着周末回了趟家,又抽空去找了方医生,经过检查和协商后,暂时敲定了第二阶段的治疗方案和时间,等下个星期团建回来就开始治疗了。

周一回到围棋社,江雪明又发布了一个好消息,为了奖励这次围棋社的优异表现,校长发放一笔团建费以资鼓励,考虑到时间,地点,经费等一系列问题,最终决定将团建地点设定在乌鹭山风景区脚下的农家乐里,听说还有温泉的哦,星期五下午出发,星期天下午回来,也不影响上课,简直不要太令人期待。


时光晚上就和俞亮通了电话,告诉他团建的安排,结果那家伙支支吾吾的说了一通,意思就是现在不能确定,可能到那天还会有别的事。

时光撇了撇嘴,颇为遗憾道:“这样阿,那可不好办了,我听说那个农家乐还可以泡温泉的,你们这种天天坐着不运动的人,就该多泡泡,不然以后腰都不好。”

“我腰很好!”俞亮立马反驳道,又有些不自然的咳嗽两声,“那个,既然都安排好了,我就去吧,星期五下午围棋社集合是吧,我会准时到的。”

“真的可以吗,绪哥会同意的吗?”

“没事。到时候见。”

“行吧,拜拜。”

“拜拜。”


俞亮收起手机,一转身就看见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方绪正双手环胸,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。

“师兄?你什么时候过来的?”俞亮被方绪的眼神看着鸡皮疙瘩都起来。

“我很早就在这了,你打电话太投入,没注意到我。”方绪看着自家师弟,只觉得这人阿,一暗恋起来性格都变了,“你说说你,心里那么想去,还偏偏一副不情愿的模样。”

“我也没有很情愿。”

“真的?那星期六我给你安排一场友谊赛?”方绪眉头一挑,坏笑道。

“师兄!”

俞亮急了,还准备说些什么,却被一阵电话铃声打断,方绪接起电话一看,是时光打来的,便接通了,还特意开了免提。

“喂绪哥!是我时光。”

“时光阿,怎么了?”

“是这样的,我们围棋社决定这个星期五去团建,就在乌鹭山风景区,星期天就回来。可俞亮说队里这个星期安排了比赛,我想给他请两天假,可以吗?”

“你帮他请假?他自己来说不就行了。”方绪看着一旁明明很想听却又装得一本正经的俞亮,故意很大声的问道。

“我不是怕他为难吗,他对围棋一向很认真的,就这次请两天假,而且你上次不也说我们有什么活动要喊他一起的嘛,你不能出尔反尔阿!”说到最后,时光都有些急了,生怕方绪不答应。

“我又没说不答应,你还威胁我!我明天就和他说给他放两天假休息一下,可以吧?”

“嘿嘿,绪哥威武!但你千万别跟他说是我跟你请假的。”

“干嘛?做好事不留名阿。”

“不是,那家伙阴阳怪气的,说不定还要反过来说我多管闲事呢!”俞亮肯定,时光在说这话的时候一定是一副愤愤不平的模样,说不定还翻了个白眼。

“行,知道了,保证不说。”

“嘿嘿,绪哥再见。”


方绪挂了电话,连啧了好几声,上下打量着自家已经出落不凡的师弟,觉得这条路可能没他想的那么艰远。

俞亮被自己师兄的眼光打量的坐立不安,只好胡乱的说:“不早了,我还没吃饭,不是,我去书房打谱了,先去拿衣服了,师兄晚安!”

说完头也不回的落荒而逃,在转弯处还能听到了身后的笑声。


另一边,时光收起电话,心情很好的哼着小曲开心收衣服,一旁的徐峰好奇问道:“时光,有什么高兴的事啊,说说呗!”

时光反手将一条毛巾丢过去,没好气道:“洗你的澡去。”

徐枫被毛巾盖了满脸也不恼,反而笑嘻嘻的拿下毛巾,干自己的事去了。

时光后知后觉的觉得有些脸热,怎么莫名其妙的就给绪哥打电话了,还什么做好事不留名,真的是。。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