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胡不愿喜

微博名~云胡不喜101206

终有归途 第一局棋


“本台报道,今早九点四十分,在方圆市中心十字路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。一辆出租车与大货车在十字路口相撞,造成五车追尾,十余人受伤,救援尚在进行中。

据悉此次事故是由于大货车司机疲劳驾驶,闯红灯行驶至十字路口中心时,与正常行驶的出租车相撞,出租车损毁严重,车内有一名司机与一名乘客,目前尚未救出,情况十分危急!!”


时光整个人倒坐在后车座上,身上满是车玻璃被冲碎划伤的血痕,胸口一阵阵闷痛,头上似乎也受了伤,视线被划落而下的血迹模糊不清,脑袋发胀。想动一动手,却发现右手被前车座卡的死死的。

应该是骨折了,时光心里苦笑道,但愿不会断。

俞亮那家伙,这次恐怕真的不能原谅自己了。对不起啊,这一次我又失约了。



耳边不断传来众人的惊呼声,似乎有人在哭,有人在乎求救,有人在打电话。在意识消失的那一刻,时光仿佛看到眼前一道白光闪过,一个手拿折扇身带高帽的人背对着自己,越走越远。

时光只觉得喉咙发涩。想喊却又喊不出声来,他想追上去,却发现自己被困住了,一动也不能动。时光急着挣脱,却只能让自己越来越狼狈,头上的血流的越来越快,右手处传来剧痛,连喉咙里也是一股铁锈味,终于在意识消失的那一瞬,喊出了那个名字

褚嬴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245)

  1. 共2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